创办人

陈德坚

陈德坚毕业于英国De Monfort University 的室内设计系,持有文学学士学位。在香港成立KCA之前,他曾经在曼彻斯特著名的设计公司工作及其他著名设计公司工作

 

陈氏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和曾任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之职,在任期间致力提高公众对室内设计文化、以及对香港创意产业发展的关注。

 

陈德坚曾赢取多个国际性奖项,包括荣获2017及2015香港餐厅室内设计金奖, 2015 意大利 A’Design Award,  2014 及2009年获颁发德国「iF传达设计大奖」, 2014年日本JCD 大赛银奖, 2013美国室内设计Gold Key Award , 2012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2012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,2001年获得「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大奖」, 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的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。

理念

一直以来“创造力和原创性”是鞭策KCA不断锐意求新的动力来源。

KCA的设计师团队都是勇于尝试和充满革新意念的,他们视室内设计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,而不仅仅是室内和室外的空间规划和物料的配搭。